社会新闻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离开斯里兰卡前往亚丁湾

2017年08月10日 07:48 来源:国防部网站

  8月9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港码头,斯里兰卡海军军乐队队员以和平方舟为背景合影留念。江山 摄

  和平方舟被誉为和平之舟、友谊之舟、生命之舟,它停靠斯里兰卡引起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好评。斯国防部常务秘书瓦伊迪拉提、斯旅游部常务秘书安萨拉·维拉昆、总统外事秘书柯莉桑媞·维拉昆和陆军训练部部长拉维浦里亚少将、海军作战部部长席尔瓦少将、海军卫生部部长塞那罗帕·加亚瓦达那少将、海岸警卫队司令威迈尔斯少将等10多名斯军政要员纷纷前来参观、体检或诊疗。“和平方舟的各种事迹和行动,向世界捎去的是健康、幸福与和平,它不仅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第一次登上和平方舟,柯莉桑媞·维拉昆在与管柏林交流时感慨地表示,“非常欢迎和平方舟停靠斯里兰卡,就像远方亲戚来了一样,希望下次来访时间更长、交流更丰富。”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