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新闻

这个市场遭遇10年未有寒冬!原因竟是“楼市”!?

2017年08月10日 07:30 来源:央视财经

  TCL多媒体惠州电视工厂总监赵大力:过去像海外市场比如说像长途的运输,会造成有个别的液晶玻璃的屏裂现象,在这里我们做了改善,增加这种缓冲垫,或者是这种蜂窝板,起到一种缓冲的作用。

  每个缓冲垫都要增加1到3美金的成本,但是为了更好地开拓市场,这样的成本是必须付出的。今年上半年,这家企业主要靠海外战略扭转逆势。

  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对记者表示,今年公司海外业务增长是彩电业务增长最重要的动力,在美国市场,公司今年上半年做了176万,这个数字是去年全年的数字。

  而这种利润的增长,在一线工作了7年的赵大力感受颇深,海外订单的增加,使得从事海外业务的生产线一直处于满产状况,人停机器不停。在他管辖的近20条生产线里,越来越多的比例倾斜到海外市场的供给上。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