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深圳首个以新媒体平台命名的党支部成立

2017年08月04日 12: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张凡)8月1日,经龙岗区非公党委批准,成立“深圳全接触”党支部。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个以新媒体平台命名的党支部。

深圳全接触是深圳热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力公众号,在深圳拥有150多万粉丝,是深圳第一大号平台。深圳热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互联网重点龙头企业,现有员工61名,党员10名。据了解,龙岗区成立党组织惯例是以企业名称命名,还从来没有以新媒体平台命名的党组织出现,所以,深圳全接触党支部也成为了深圳乃至全国第一个新媒体党支部。

自深圳热播网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以深圳全接触名义策划并执行的活动在深圳举办了大大小小近百场。其中 “12.12打工者节”这个专为城市建设者设定的节日,已经在深连续举办了两场。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深圳全接触和现场活动等线上线下的方式,向深圳市民发出关爱基层劳动者的倡议,得到了10多万市民的签名支持。自此,深圳全接触倡议每年的12月12日打造成“打工节”,在深圳各个区都开展宴会活动,让更多基层劳动者参与进来。

不仅如此,深圳全接触还策划了全国首个为外来工打造的免费音乐节“蓝领音乐节”;积极开展公益项目“大家亭”;打造了“不要爸妈陪”48小时虚拟社区生存体验……并且以上项目均受到了群众广泛的认可和支持,完全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且拥有十分强大的吸粉和活跃粉丝的能力。

近几年,深圳全接触开始和各区各政府展开新媒体合作,目前在合作政府有龙岗宣传部,龙岗安监局,龙岗文体旅游局,龙岗教育局,龙岗土地整备中心,龙华安监局,平湖街道办……等。由深圳全接触策划的原创文案《一个儿子写给母亲的诗,突然火遍网络》,转遍全国35个城市100多个公众号;为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撰写的原创文案深受粉丝喜爱,文章每经发出,均获得十万+以上的分享及阅读。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深圳全接触平台一直致力于为深圳民众解读政府颁布的各大新政,粉碎谣言,澄清重大舆情,为行业发展和营造良好社会政治生态做出应有的贡献和服务。今年七月,深圳全接触党支部获批成立。届时,深圳全接触党支部,将更加积极探索新媒体党支部在平台载体建设,党员教育,作用发挥,传播正能量等模式,更好的成为党政机关和民众沟通的桥梁。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