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图集

高自民:主动做好企业贴身服务 提升龙岗科技吸引力

2017年08月03日 07: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高自民(左二)一行参观了贝斯达公司永磁型磁共振等系列产品展厅

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张凡)8月2日下午,龙岗区委书记高自民率队到深圳市贝斯达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区领导陈广文等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中,高自民一行参观了贝斯达公司永磁型磁共振、超导型磁共振等系列产品展厅。据了解,贝斯达医疗是一家集医学影像与放射治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高端影像研发中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核心技术创新平台、医疗装备产业化平台、客户贴心服务平台的两个中心、三个平台的全方位建设,与美国ANALOGIC公司、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等多家著名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多个产品多项关键技术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现已拥有近百项专利权、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

公司发展迅猛,决定斥资8千万左右在龙岗中心城建立一家第三方独立医学影像中心——深圳贝斯达医学影像诊断中心,该中心的建立将成为深圳东部医学领域又一至高地,可极大缓解深圳东部居民看病难的问题,对于实现区域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推进分级诊疗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得到区委、区政府在产业政策、项目建设上的大力支持。

高自民表示,龙岗区委区政府将会全力以赴支持本土品牌企业做大做强,贝斯达公司正处于加速度成长时期,科技等部门要主动做好贴身服务,提升龙岗科技吸引力,企业要建立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的内部机制,稳定科研队伍扎根龙岗。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