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别墅小阳台变“空中花园” 坂田执法队依法拆除

2017年08月03日 18: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袁乐君 李永秋)拉起围墙,搭建起水泥钢筋模板,别墅二层小阳台即将改造成类似“空中花园”的大阳台。7月27日,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五和社区工作站,对辖区内十二橡树庄园J区的别墅区内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十二橡树庄园J区的别墅后方为私家花园,近日,在J7-3与J7-3a后方,搭建起水泥钢筋模板,模板与别墅的一层同高。违建区域位于别墅区的边沿,且房屋外的不远处有一排约8米高的树木,违建相对隐秘。由于当事人一直没露面,无法确定违建部分的用途。但根据现场情况判断,当事人很有可能欲将二层的小阳台改造成一个类似于“空中花园”的大阳台。此处加建位于两栋别墅之间,估计是两户业主的“联手违建”。

 7月27日,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五和社区工作站,出动执法人员20人,氧焊机两套,对别墅的后花园违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为150平方米。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