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新闻

洛杉矶市长呛声特朗普禁止跨性别者服兵役的言论

2017年07月28日 0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市长贾塞提26日发表声明,呛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日有关禁止跨性别者(TRANSGENDER)服兵役的言论。

“任何一个爱国、勇敢、无私、足以到武装部队服役的美国人,都不应该因为他的身份而遭到拒绝。”贾塞提说,“特朗普总统关于禁止跨性别者服兵役的决定,有悖于美国自由平等的价值观。而这个价值观正是我们全体人民——无论男人还是女人——每一天都为之共同奋斗的。”

贾塞提表示,平等、尊重而不是歧视,才是我们对待每一个愿意冒着生命危险去保卫国家和人民的人的正确方式。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在推特上表示,通过向将领和军事专家咨询,美国政府不会接受也不允许跨性别者以任何形式在美军中服役。美国军队必须聚焦于果断和压倒性胜利,难以承受跨性别者在军中所必须的高额医疗支出。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