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坪地启动“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当日捐款超百万

2017年07月27日 08: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钟春平为企业及慈善人士颁发牌匾

捐款日当天,共收到113.314万元善款

深圳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7月26日下午,坪地街道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仪式。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钟春平出席仪式,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代表、社区代表、辖区爱心企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仪式并踊跃捐款。截至当日,坪地街道共收到单位干部职工善款7.3万元、社区善款7.05万元、爱心企业(人士)善款98.943万元,合计113.314万元。

在捐款仪式上,钟春平为企业及慈善人士颁发牌匾。“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及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参与捐款的爱心企业,他们扎根坪地,在为坪地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的同时不忘致富思源,一直热心各项公益事业。”街道主要负责人向热心支持、积极参与街道扶贫济困和公益慈善事业的爱心企业、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承诺所募得的善款,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用到对口扶贫当中,一定让善款发挥出作用,根据龙岗区的部署,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龙岗区所募捐资金,除30%上交省扶贫专款账户外,其余资金将用于汕尾市海丰县脱贫帮扶。

据了解,自2010年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来,坪地街道累计筹集善款500多万元,主要用于帮扶困难群众、兴教助学、美化农村环境、发展医疗卫生事业等方面,在金钱和物质上地对贫苦地区的困难群众予以援助。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