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区福利中心四名孤儿被美国爱心家庭领养

2017年07月24日 13: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四名龙岗区福利中心的孩子即将奔赴美国收养家庭开启生活新篇章

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帮助孤儿回归家庭感受温暖

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霍柳)龙湖鹏、龙罗杏、龙运辉、龙平优,这四名龙岗区福利中心的孩子,经过联系,即将奔赴美国收养家庭开启生活新篇章。日前,由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和龙岗街道义工联义家人的义工们联合为孩子们举行了欢送仪式,希望孩子们今后生活更美好。

欢送会节目丰富,有龙湖鹏独唱《最初的梦想》和《阳光总在风雨后》,有特教三年级儿童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有义工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等等,还有玲琅满目的水果、蛋糕、饮料,让大家渡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随着生育观念改变,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弃婴。组织这次欢送活动,也是想让这群孩子感受到爱和温暖。”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为止,中心已有302名儿童被国内家庭收养,213名儿童被国外家庭收养,这些孩子在新的家庭里,在父母亲的呵护下,过着幸福的生活。

据介绍,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是龙岗区唯一一家公办儿童社会福利机构,辖属龙岗区民政局。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涉外收养工作先进福利机构”。家庭是孤儿成长的最佳环境,区福利中心积极探索国内外收养、家庭寄养等院外抚养模式,为中心儿童提供更多涉外收养机会,帮助他们回归家庭感受温暖。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