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AC米兰强援博努奇亮相大运中心赛前训练 引球迷狂欢

2017年07月21日 22: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21日下午,在赛前训练中,刚刚从尤文转会AC米兰的意大利国脚莱昂纳多·博努奇亮相训练场。图为博努奇场边观看拜仁队训练。

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即将于明天(7月22日)下午在龙岗大运中心打响。图为AC米兰队赛前训练。

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李云云)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即将于明天(7月22日)下午在龙岗大运中心打响,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将与意甲豪门AC米兰在深圳展开一场巅峰对决。7月21日下午,在赛前训练中,刚刚从尤文转会AC米兰的有着“世界第一中卫”之称的意大利国脚莱昂纳多·博努奇亮相训练场,给现场球迷带来意外惊喜,受到球迷热捧。

作为AC米兰的新援,博努奇是在7月19日与安德烈·孔蒂、安德烈·席尔瓦以及卢卡斯·比利亚一起来到中国,正式开始自己新俱乐部之旅的。7月21日下午,博努奇就亮相了AC米兰的赛前公开训练,让现场球迷惊喜不已。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当天下午AC米兰公开训练结束后,正值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队训练时间,原本已离场的博努奇还特地返回训练场,站在场边观看了几分钟拜仁的训练情况。有媒体戏称这一幕是博努奇在“刺探军情”,引来一番热议。

明天(7月22日)下午,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将在龙岗大运中心正式打响。博努奇能否首披AC米兰战衣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并在深圳龙岗上演其到新东家后的“处女秀”,尤其值得球迷期待。

作为新强援,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在被问及博努奇的引进将为球队带来些什么时,AC米兰主教练蒙特拉谦虚地表示,新引进的球员之间还需要一段时间磨合,来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配合,再进行调整,同时蒙特拉也霸气地表示,“当然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赢得比赛的胜利。”

需要提醒球迷的是,7月22日比赛当天下午,大运中心周边相关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为方便观众接驳大运地铁站至赛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避免活动当天周边交通出现拥堵,赛事主办方将安排30辆45座大巴为观众提供免费的地铁接驳服务。接驳大巴的服务时间分别为赛前的12:30—18:00、赛中的18:00-19:30,而赛后的接送时间将一直持续到观众全部离开。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