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区人民医院社康中心再添新成员

2017年07月18日 10:29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 萧宇 通讯员 夏哲璇)17日上午,位于龙岗区松仔岭二路24号的御府名筑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开业,该社康中心是龙岗区人民医院下属的第10家社康中心。

“社康中心将本着‘治病求本,未病先防’的原则,以先进的全科医疗服务团队为主要服务模式。”据御府名筑社康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该社康中心坐落在龙岗区尚景社区,服务半径约1.5公里,服务人口约2.9万人,实现社区内步行15分钟即可就诊。

据了解,社康中心占地面积402平方米,开设有全科诊室、中医诊室等,还配有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尿液分析仪、彩色B超、超声骨密度仪、短波康复治疗仪等先进设备,能够满足居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及康复治疗等需求。社康中心目前还可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免费建立健康档案等十项免费服务。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