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AC米兰十亿豪华阵容22日空降大运中心 巅峰之战一触即发

2017年07月17日 07: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安德烈·席尔瓦。(主办方供图)

深圳新闻网讯7月14日讯(记者 李云云)距离ICC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还有8天。7月14日,继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多特蒙德之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AC米兰也终于公布了ICC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的阵容,穆萨基奥、凯西、R•罗德里格斯、安德烈•席尔瓦、恰尔汗奥卢、安德烈•孔蒂等新援悉数在列,巴卡、小多纳鲁马、博纳文•图拉等国人熟知的球星一并入选。

时隔两年,再次来华的AC米兰上到管理层、下至教练球员均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中欧体育的入主,米兰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彻底开启“抢购模式”:3600万签下的安德烈•席尔瓦在队史仅次于鲁伊•科斯塔,为安德烈•孔蒂开出的2500万转会费则是米兰后卫线上有史以来的第二高身价。

夏季转会窗口远未结束,AC米兰已经以近1.3亿欧元的转会投入力压曼联、拜仁,雄踞欧洲各路豪门首位。据米兰在新赛季首次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消息,俱乐部在转会市场的工作并不会就此结束,“米兰仍有很多的转会预算用于夏天的转会运作”。

尽管红黑军团上下踌躇满志,但比赛成绩仍是检验球队成色的唯一真理。在此前AC米兰与瑞超球队卢加诺的热身赛中,R•罗德里格斯、恰尔汗奥卢、穆萨基奥等新援首次亮相,最终蒙特拉的球队也以4:0的比分轻取对手。上赛季瑞超排名第三卢加诺显然无法让这支“7冠加身”的传统豪门满足,经过一轮招兵买马之后的红黑军团急需与强队过招重新找回自信。

此番踏上中国之旅,他们将分别在广州和深圳先后迎战多特蒙德与拜仁慕尼黑两大德甲巨人。前者携换帅之锋,后者则几乎祭出了最强阵容。从目前拜仁公布的名单来看,南大王锋线上的“罗贝里”组合和莱万多夫斯基都将随队来华,再加上博阿滕、穆勒、胡梅尔斯等2014世界杯冠军班底,拜仁几乎派出了除因伤缺席的诺伊尔以外的全部主力。

在转会市场上,拜仁的表现相比米兰也不遑多让。在送别了队中的中流砥柱拉姆和阿隆索后,拜仁在今年夏天迎来了队史第二位“4000万先生”——法国新星托利索,并从皇马签下哥伦比亚中场核心J•罗德里格斯。最新的消息显示,这两位新援将随拜仁一同来华,借本次ICC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的机会与队伍进一步磨合。值得一提的是,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与AC米兰渊源匪浅,作为米兰的功勋教练,他曾率队夺得过两座欧冠奖杯。此次在ICC国际冠军杯重逢,同样令球迷期待不已。

ICC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由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联合主办,比赛将于7月22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举办。据主办方透露,本场比赛的门票已所剩不多,球迷可通过登录大麦网进行抢购。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