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坂田街道领导赴海丰县赤坑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07月11日 09: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调研组到现场调研帮扶项目建设情况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毛文亮)7月10日,龙岗区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皮勇华同志率队到海丰县赤坑镇岗头村、下埔村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调研慰问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岗头村、下埔村听取了两村驻村队长关于近期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赤坑镇党委负责人和村委干部就村庄整体规划、产业帮扶和贫困户帮扶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皮勇华同志要求两村驻村干部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贯彻落实好上级扶贫政策,做好两村的整体规划,大力发展产业帮扶,加快改善村容村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确保能够按时保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慰问困难党员

随后,皮勇华同志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环境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有信心,克服困难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