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免费游泳打球! 龙岗第三期体育公益培训班11日开始报名

2017年07月10日 1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年龙岗区第三期体育公益培训班计划于7月中旬到9月中旬开展,图为课程表。

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倩玉)夏日炎炎,下班后去游个泳或者打打球成为许多市民的业余生活选择。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又发福利了,这些运动项目市民可以免费上课,还有专业教练提供指导!日前,记者从龙岗区文体旅游局获悉,2017年龙岗区第三期体育公益培训班计划于7月中旬到9月中旬开展,网上报名系统将于7月11日上午9点正式开启,市民可登陆报名网址http://120.76.226.48/或者扫描活动官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7月16日上午12点。

此次体育公益培训班的培训地点包括龙岗体育中心、区文化馆、万科麓城体育公园、大与文体中心四个点,分布在中心城、布吉、吉华等片区,培训项目有游泳、羽毛球、网球、篮球、乒乓球、太极拳,适合各类人群。其中,游泳培训班主要分布在龙岗体育中心、大与文体中心,太极拳培训班地点则是文化馆,大与文体中心提供羽毛球、乒乓球项目的培训,万科麓城体育公园提供篮球、羽毛球培训。

下班之后想出出汗的市民可试试游泳、羽毛球、网球、篮球、乒乓球等球类,不喜剧烈运动的市民则可选择太极拳课,此次公益培训班开设的42式太极拳、陈氏56太极拳、八段锦培训课程,上课地点均为龙岗区文化馆。

据了解,此次体育培训课程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但需学员自备球拍、泳帽等训练器材。另外,为保证公共资源合理分配,确保培训质量,每人每期只能申报一个公益培训班,各培训项目均有人数限制。此次培训课程将于7月17日开始上课,活动咨询电话为84583242。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