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宝龙街道举办“宝龙精神”演讲比赛

2017年06月26日 16: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范嫣 张江)为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广大干部职工思想,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感, 16日下午2:30,宝龙街道在宝龙社区高新办5楼会议室举办“宝龙精神”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辖区53名参赛者参加,他们分别来自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社区、企业、学校和幼儿园等单位。通过角逐,最终筛选出11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邀请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冯文辉,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秦爱忠,宝龙学校办公室主任石全国等五人担任评委,采取现场打分、当场公布成绩的形式进行。经过激烈竞争和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赛后,街道冯文辉副书记作了讲话,宝龙学校石全国主任对11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

赛场上,11位选手围绕“宝龙精神”的主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以饱满的热情、感人的故事、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多角度阐述了对“宝龙精神”的理解,充分展现了我街道各行各业不忘初心、勇于创新、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整场演讲比赛高潮迭起,引人入胜,选手们尽情尽兴地发挥,展示了良好风采。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