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NBA中国赛10月登陆龙岗 火箭球星走进校园预热

2017年06月26日 08: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23日,2017NBA中国赛球星进社区系列活动首站走进龙城高级中学。NBA火箭球星克林特-卡佩拉(左)与球迷亲密互动。

此次活动也是2017NBA中国赛球星进社区系列活动的首站。

深圳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蒋北辰)和NBA球星同场比赛投篮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6月23日,在2017NBA中国赛球星进社区系列活动现场,龙城高级中学篮球校队的队员们就有了一次与火箭队球员“亲密接触”的机会。当天,NBA火箭球星克林特-卡佩拉一行抵达深圳,在龙岗区龙城高级中学篮球场参与到球星进社区活动中,并化身“教练”,现场指导运动员技术要领,随后还开展了一场投篮PK赛,现场气氛热烈,也提前为10月份的NBA中国赛进行了预热。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NBA中国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体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龙城高级中学联合承办。当天上午,当卡佩拉步入龙城高级中学内的篮球馆时,热情的球迷们就送上了热情的欢呼声,卡佩拉也难掩激动之情,亲切地与现场的球迷们打起了招呼。

活动一开始,卡佩拉首先对龙城高中的篮球队员们进行了教学指导。无论是传球姿势,还是身体对抗,卡佩拉的指导可谓既细心又耐心。在经过火箭“教练”的指导之后,由卡佩拉亲选出的小球员们分成两队进行了十分钟对抗赛,球员们在受到鼓舞之后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专心投入到比赛中。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