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街道多部门联合治理龙河路“顽疾”

2017年06月26日 09: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龙岗区龙岗街道组织安监办、执法队等7个部门,共出动人员51人,联合对龙河路进行集中整治。执法队开出2张罚单,各处罚500元,并暂扣超门店经营物品一批;环保所查处11家餐饮店;龙岗市场监督所查处15家餐饮店;交警查处20余辆违停车辆。集中整治行动结束后,城管、公安、市场监督、环保等多部门建立联动执法机制,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定期召开联席会议。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雅豪祥苑小区周边龙河路的夜宵档增多产生众多问题,超范围超面积经营、乱排油烟、车辆乱停放堵塞交通等乱象一直为附近居民所诟病,成为投诉的热点和整治老大难问题。之前经过多次整治,但整治后又反复回潮。

位于雅豪祥苑小区楼下的两家商户,在经营夜宵档时,经常把帐篷、桌子、凳子摆在店外的马路上,还乱排油烟、食客的喧嚣声持续到凌晨。在多次上门教育、劝导责令整改无效的情况下,龙岗街道执法队运用法治方式进行治理,采取拍照丈量取证等方式认定违法行为。按照有关规定,对两商户分别开出500元的罚单。龙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多措并举,综合治理龙河路乱象,实现龙河路周边的环境卫生根本好转。(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杨联彪)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