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第四套文学丛书新鲜出炉

2017年06月26日 08:13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3日下午,龙岗图书馆报告厅书香四溢。龙岗区2017作协文学丛书签赠暨读者见面会在这举行,一套装帧精美、散发着油墨清香的龙岗第四套文学丛书新鲜出炉,引发读者一片好评,现场12位本土作者还与近百名读者分享了自己的创作体会和写作经历。

据了解,本套丛书共收录了12位龙岗本土作者的作品,涵盖小说、散文(非虚构)、诗歌、评论、戏剧等体裁,分别是张夏小说集《绿灯记》、梁卫平小说集《我不是天使》、薛丽娜长篇小说《囹圄》、江飞泉诗歌集《今夜万物安睡》、陈少华诗歌集《城市·乡村·铁》、包国军诗歌集《露珠照亮家的方向》、晏烈春长篇非虚构《春儿在深圳》、虞宵散文集(非虚构)《越人城记》、张旭散文集《醉时光》、赖海京散文集《海之韵.圳之深》、胡艳丽评论集《慢饮时光》、陈小澄戏剧集《拯救地球恐龙》。(记者 黄楠 通讯员 虞宵)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