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平湖举办护水徒步穿越赛 传达护水治水理念

2017年06月25日 2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活动吸引了石芽岭的徒步爱好者——冯玉怡摄

运动员脸上露出胜利的笑容——冯玉怡摄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冯玉怡)6月25日上午,平湖乐跑团护水徒步穿越赛如期开展,来自平湖及周边地区的近400名徒步爱好者,以五人一团队的形式围绕山环水润的平湖生态园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徒步比赛。

本次活动由平湖街道团工委和新南社区工作站共同主办,经介绍,主办方紧紧围绕全市、区和街道治水提质中心工作,开展此次徒步活动。赛前还穿插了一个特殊环节即团工委、义工联负责人为平湖“河小二”护水义工队授旗,通过赛事和授旗仪式旨在向市民传达护水、治水和节约用水的精神理念,以现代公益传播为载体,充分调动社会参与的积极性,凝聚志愿力量,共同助力全市治水提质工作。

此次活动是平湖乐跑团夏季活动之一,跑团于2016年7月底成立,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公里热身赛、半程马拉松比赛和半程马拉松接力赛。本次比赛也将为下一步组织跑团成员集体参加秋季马拉松活动预热,详情可关注“平湖乐跑团”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