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关于2018年市民喜欢的文化类活动意见征集公告

2017年06月22日 18: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关于2018年市民喜欢的文化类活动意见征集公告

    为了解广大市民对文化类活动的需求,切实办好文化民生实事,龙岗区现向全市广泛征集“2018年市民喜欢的文化类活动”的意见。具体形式包括方案征集和活动投票,热忱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将通过海报、龙岗文体周刊、深圳侨报、龙岗文体旅游局微信公众号及网站同时发布及宣传,获奖人员及信息将在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敬请期待!

    一、 征集时间

    2017年6月22日——2017年6月30日

    二、 征集要求

    1.方案征集:希望您的作品能立足生活,主题明确,形式新颖,

    可行性强。若您有形式创新且具有创意的活动,可自行下载《2018年市民喜欢的文化类活动方案征集表》,可自行附表将您的构思一并写入其中。

    2.活动投票:希望您能完整并如实填写问卷,真实表达您的想法。

    同一作者征集作品数量不限。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方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 征集方式

    1、方案征集:登陆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网站http://www.wtlyj.lg.gov.cn/wtlyj/index.shtml或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在线微信公众号下载《2018年市民喜欢的文化类活动方案征集表》,填写完后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lgwtwyk@163.com邮箱,邮件以“方案主题+2018年市民喜欢的文化类活动”为标题。

    2、活动投票:市民可通过该网址https://sojump.com/jq/14808968.aspx或扫描微信二维码参与此次活动投票。

    四、 奖励方式

    1、方案征集:您的方案一经入选,将获得纪念品一份。

    奖品设置:

    一等奖 1名 荣誉证书 纪念品

    二等奖 2名 荣誉证书 纪念品

    三等奖 3名 荣誉证书 纪念品

    参与奖 10名 价值200元活动门票一张

    2、活动投票:参与者在完成问卷调查后均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方将抽取10-20名幸运儿发放纪念品。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龙岗文体旅游局所有,如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及时联系我们。

    联系人:叶茜 电话:0755-28936694

    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文化艺术科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海关大厦西座1121室

    2017年6月22日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