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门票开售 拜仁米兰鏖战

2017年06月21日 11: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李云云)日前,记者从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获悉,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的比赛门票正式开售,比赛时间为7月22日。届时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将与意甲豪门AC米兰将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展开一场巅峰对决,罗本、穆勒、博纳文图拉等球星都将悉数到场。

据了解,国际冠军杯(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简称ICC)是当今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季前赛之一,自登陆中国以来已经连续三年在深圳举办,也令深圳成为当之无愧的国际冠军杯“元老级”城市。2015年,ICC首次登陆中国便在深圳大运中心上演了第285次米兰德比,数万米兰球迷在这里圆梦。2016年,多特蒙德与曼城在常规时间战平,紧接着一场惊险刺激的点球大战令现场球迷大呼过瘾。

2017年,深圳站赛事的两支球队同样来势凶猛,拜仁慕尼黑刚刚在德甲实现了五连冠,又以4150万欧元的德甲历史转会价格记录引入托利索,AC米兰则被中国财团收购,随后在转会市场上豪掷1亿欧元打造红黑新军,二者的强强对决无疑将成为今夏最值得期待的足球盛宴。

细数拜仁与米兰的历史交锋,十年来双方均交出2胜3平2负的战绩,不相上下。AC米兰曾一度被球迷视为拜仁“苦主”,但如今的拜仁和米兰都不可同日而语。两大豪门在深圳大运中心的对战,究竟谁更胜一筹?7月现场见分晓!

据悉,本次国际冠军杯深圳站的比赛由佳兆业文体旅游联合主办,后者经过连续三年对旗下所运营深圳大运中心的精耕细作,将在今年为深圳球迷创造更丰富的球员互动机会,提供更愉悦的观赛参与体验,其中就包括提供更多的官方训练赛门票,让球迷可以亲历球队备战现场,近距离感受球员的日常训练。

 

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全部赛程安排:

7月18日 广州 AC米兰足球俱乐部 VS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

7月19日 上海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VS阿森纳足球俱乐部

7月22日 深圳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VS AC米兰足球俱乐部

7月24日 南京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 VS 里昂足球俱乐部

(最终赛程有待相关城市政府部门批准为实)

球迷可通过大麦网进行购票。购票网址链接:https://piao.damai.cn/123164.html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