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区二院顺利通过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督查

2017年06月20日 14: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许奕 黄强)日前,广东省消防总队检查组到深圳市检查消防工作,深圳共抽查400多家消防重点单位,其中布吉片区14家。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代表片区医院接受检查,并顺利获得通过。

据悉,此次督查是为了贯彻落实省政府《广东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管理规定》和省公安厅《广东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监督管理工作细则》而进行的。这次督查全省共分七个片区,每片区由三个地级市组成,时间6月5日至16日,三个地级市之间进行交叉暗访检查。组长均是分管防火工作的正处级以上干部,组员则由有丰富防火工作经验从事防火工作三年以上的人员组成。此次督查以暗访为主,采取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进行。

作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龙岗区二院对消防安全高度重视,医院成立了消防安全指挥领导小组,建立了消防安全监控系统,对全院消防安全实施24小时监控。并定期组织安全员、保安员、全院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以及演练,力求人人过关。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