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区控烟文艺汇演龙园开演 喜闻乐见讲控烟

2017年06月19日 10:58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18日,由龙岗区控烟协会主办的控烟宣传文艺汇演在龙岗区龙园拉开帷幕。   

现场知识问答环节也吸引了群众的参与。

    深圳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李云云)6月18日,由龙岗区控烟协会主办的控烟宣传文艺汇演在龙岗区龙园公园拉开帷幕。龙岗控烟义工带来十多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其中还穿插深圳控烟条例、吸烟危害等控烟知识宣传,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接地气,吸引了众多辖区群众前来观赏。

    据了解,此次控烟文艺汇演的所有节目均由龙岗区控烟义工自编自导自演,龙岗区控烟协会全程组织策划,属于纯公益性质,演出节目包括手语舞、拉丁舞、小品、歌曲表演等,来自全区多个街道的义工参与了演出。

    “还有许多市民不知道深圳有控烟条例,这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文艺宣传这种公益的方式,以点到面,普及控烟知识,争取将宣传效果覆盖到社会的方方面面。”龙岗区控烟协会副会长谢少辉表示,此次活动还重点面向中小学生开展宣传,让学生们了解吸烟危害,将香烟危害排除在萌芽状态。

    除了丰富的表演节目之外,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控烟知识宣传点,通过有奖知识问答、派发宣传单页等形式,与居民积极互动。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