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网协会员级别赛第二站开战 毛亮叶子豪领衔

2017年06月19日 00: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17日,2017年龙岗网协会员级别赛第二站在龙岗体育中心开拍。  

 

毛亮在比赛中。

    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翟顺国)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龙岗体育中心网球馆内,毛亮、叶子豪、姚笛、周栩帆等中国业余网球多位大咖级选手云集于此同场竞技,为深圳业余网球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看点十足的网球盛宴。

    6月17日,2017年龙岗网协会员级别赛第二站在龙岗体育中心开拍,200多名选手冒雨前来参赛,在龙岗掀起了一阵网球风潮。其中,20余位“大师级”业余网球选手的助阵也让比赛的含金量大大增加,吸引了众多业余网球爱好者的观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龙岗区网球协会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深圳大生体育集团支持。赛事设置了4.0男子双打、3.5男子双打、大师组男双、混合双打四个组别。与往年相比,今年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大,参赛人数比去年翻番。此外,今年赛事还专门设置了大师组别,吸引了毛亮、叶子豪等中国业余网球高水平选手的参与,成为此次比赛最大的亮点,也让赛事的水平和级别有了质的提升。

    “这次对手都很强,有全国比赛的冠军、也有退役的国家队选手,我平常打业余比赛很难碰到专业选手 ,这次也是锻炼的机会。”多次夺得中国业余网球比赛冠军的选手叶子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比赛有许多网球高手参加,含金量很高,自己也能在与比赛中与高水平对手进行切磋,受益不少。即使是多次在全国业余网球比赛中频创佳绩,叶子豪称自己也不敢掉以轻心,必须和搭档全力投入比赛,争获佳绩。

赛事激烈。

    龙岗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岗网协会员级别赛已经举办了几年的时间,此次赛事也是今年的第二站,汇聚了许多深圳业余网球界的大拿级选手参赛,“此次比赛大师组别赛是完全开放的,只要符合级别,其他条件均不设限,都可以报名来参赛,我们希望为这些高水平球员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此外,随着赛事规模的扩大和影响力的提升,龙岗网协会员级别赛已成为深圳一项常规赛事,每年都许多业余网球爱好者都前来“报到”,在比赛中交流提升。而赛事项目每年都会作一定的调整,以保障深圳各个层级的参赛选手都来参与到赛事中。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赛事一如既往倡导“绿色办赛”理念,以往纸质版的秩序册都变成了电子版,在比赛信息发布方面,所有有关比赛的赛程、成绩的消息,参赛者都可通过手机APP来随时了解,这样的“无纸化办赛”模式也受到了好评。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