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年06月10日 23: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刘广香)6月9日下午,深圳市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采取市委党校主会场、各区(新区)分会场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龙岗区按要求设立分会场,全区处级干部、龙岗公安分局处级干部1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主讲人为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汉卿。报告会上,杨汉卿从四个角度,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党代会主题,以宽广的格局解读了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并就如何深入进行学习贯彻提供了指引。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广东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要走在全国的前列。省党代会正是广东改革开放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会议,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的一次重要会议。”杨汉卿表示,广东承担着为全国兄弟省市提供经验的历史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有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省党代会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美好的蓝图已经描绘,关键是要实干,按照省党代会的安排,撸起袖子加油干!

报告会深刻、精辟而又通俗易懂的观点令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点赞,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听后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思考,深入研究,使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以各项工作实际成效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