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Golf Life俱乐部正式对外开放 引进当今最先进高尔夫测试装备

2017年06月08日 19: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位于深圳正中高尔夫练习场的Golf Life(高尔夫人生)俱乐部正式对外开放

球员开杆

深圳新闻网6月8日讯:6月8日下午,位于深圳正中高尔夫练习场的Golf Life(高尔夫人生)俱乐部正式对外开放。据悉,Golf Life俱乐部引进了当今最先进高尔夫测试装备——Track Man,将为会员提供最专业最权威的高尔夫技术服务。

据了解,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是中国大陆首个以城市命名的欧巡一级赛——深圳国际赛的举办球会,拥有近1800位高端会员,Golf Life俱乐部选址于此,环境优美,空间开阔,栖依球会品质,提升高球体验。

会所分为Track Man测试区、高尔夫练习区、茶艺区、红酒雪茄区、咖啡厅、多功能区等区域,为会员提供活动策划、赛事策划、球队托管等全方位的高尔夫专业服务,同时可以满足会员的商务洽谈、商务会议等个性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开业当天,“GOLF LIFE”APP同时在苹果应用商店Apple Store上线发布。“GOLF LIFE”APP是一款为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以及从业者提供专业的移动互联网一揽子解决方案的APP ,它可以实现视频分析、互动教学、高尔夫活动管理等服务与支持,为广大高球爱好者提供给移动的教练团队,也让教练们从繁重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与互联网+时代同步,从移动端提升高尔夫球体验。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