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240名骑士山地竞逐

2017年06月05日 07:26 来源:深圳侨报

比赛开始

昨日上午,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等单位支持、龙岗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2017龙岗区第三届自行车俱乐部联赛第二站在横岗街道四联社区山地赛道进行,240名业余车手和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加角逐。

当天上午9点,鸣枪过后,240名选手争先恐后,奋勇向前。据了解,此次自行车挑战赛在横岗街道四联社区排榜新村后山举行,整个赛道95%路段是生态优美的荔枝林路段,赛道虽只有三公里多,但急弯、起伏应有尽有,更有极陡且窄的上坡。作为四联社区的“民生大盆菜”项目,此路段已进行了扩宽与修复,使之成为众多自行车运动爱好者骑行的好去处。“山地赛场地设置合理,挺具有挑战性的!”参赛选手林先生告诉记者。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龙岗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与横岗街道自行车运动协会、平湖街道自行车运动协会协作,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自行车俱乐部联赛,已将其打造成为龙岗极具口碑和影响力的地域品牌赛事。此次横岗站比赛结束后,第三站将于7月2日在平湖街道平湖生态园进行。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