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250名小骑手龙岗赛滑步车

2017年06月02日 07:46 来源:深圳晚报

小选手们争先恐后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文) 5月29日,深圳市儿童滑步车/平衡车(龙岗)赛于龙岗体育中心国际自行车赛场结束,250余名小骑士及宝妈宝爸们参与了此次比赛,让小朋友度过了一个紧张而刺激的端午假期,虽然顶着烈日,劳累的家长和小朋友都坚持完成了比赛,小朋友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和滑行的乐趣,健康了体魄。

本次儿童滑步车比赛参赛选手主要集中在2~3岁年龄组和4~5岁年龄组,喜获名次的小朋友除捧回了大奖杯外,还收获了不少好礼物。未能发挥好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没有气馁,争取下次夺得大奖杯。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体育总会、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深圳市绿色出行联席会议办公室、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支持,深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深圳市绿动环保促进会、深圳市骑行运动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小恐龙俱乐部、贝特爱儿童骑士会、百变创享国际儿童创意中心龙岗分中心的大力支持。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