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区总工会赴宝安区总工会学习交流

2017年06月01日 20: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廖疆军)近日,龙岗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各部室负责人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林建忠的带领下,赶赴宝安区总工会参观交流,认真学习兄弟区总工会的运行机制和发展成果,并重点在如何打造区级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做深入交流和探讨。学习活动得到兄弟区总工会的热情接待,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欧瑞志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宝安区总工会副主席叶慧明作详细的工作介绍,包括近年来的运行情况,建设的亮点项目,取得的成绩以及打造有效、活力、智慧工会的经验做法。随后,学习团成员就工人文化宫建设、基层工会组建、工会经费税务代收、职业化副主席管理、职工素质培训、劳模疗养服务、源头参与劳资纠纷试验区推广等重点工作先后开展探讨和交流。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林建忠表示:此行受益匪浅,不仅切身感受到宝安区委区政府对工会工作在政策、人力、物力等方面实实在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看到兄弟区总工会敢想敢干、务求有效、活力、智慧的基层工会形象,有许多工作机制、亮点项目、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希望日后更多对接学习。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