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近千人演绎楼宇间“速度与激情”

2017年05月31日 07:33 来源:深圳侨报

参赛选手们在楼宇间快乐奔跑。

5月27日,2017深圳(龙岗)楼宇马拉松天安云谷站开跑,98层、405米、最快12分08秒、近1000人参赛并跑完全程……楼宇间奔跑的“速度与激情”,为天安云谷这个科创园区增添了更多活力与激情。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副区长尚博英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鸣笛开赛。

“登城市巅峰,创魅力龙岗”。深圳(龙岗)楼宇马拉松系列赛用平地竞速与垂直登高结合的创新形式和竞趣结合的竞赛氛围,旨在引导以科创园区“创客”为代表的城市发展主力军们逐渐形成就地健身、健康工作的生活风尚,同时营造智慧与健康并重,脑力与活力俱佳的园区氛围。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比赛各奖项得主浮出水面:参赛者欧家敬以12分08秒的成绩夺得个人赛男子组冠军,个人赛女子组冠军则由樊凤娟以16分12秒的成绩摘得。获得团体组总冠军的队伍是“懒人管家特战队”跑团,团队总成绩53分32秒。天安云谷园区的“诚则成顾问”跑团则以55分46秒的成绩成为园区跑团之冠。

作为龙岗区着力打造的本土体育品牌赛事,深圳(龙岗)楼宇马拉松系列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三场赛事,此次天安云谷站也是今年赛事的第二站。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