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税务分局:“润物细无声”强化廉政宣传教育

2017年05月27日 22: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许统泽)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近日,记者从龙岗区税务分局获悉,该局制定《龙岗税务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分章节、分条目,定时间、活形式,利用支部会、党小组专题学习会、科室学习会、廉政小讲堂等平台,逐字逐句学党规党章,通过“润物细无声”使得党风廉政教育入耳入脑入心。

同时,该局通过制定上下班纪律、加班纪律、下户回访等日常工作规范,从点滴做起,从小处预防,时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让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常态化精神注入分局的运转机制中。抽调青年干部参与区局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建设工作,借助区局与兄弟分局的廉政文化平台,通过与前辈的经验交流、亲身的素材挑选,促进青年干部职工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筑牢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的根基。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