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龙高开放日吸引3000学生家长咨询

2017年05月26日 07:28 来源:晶报

家长咨询

晶报讯(记者 何小西 通讯员 刘利华/文、图)5月20日-21日,龙城高级中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拉开帷幕。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校园开放日期,逾3000位学生和家长组团到场咨询。该校下一期校园开放日将在5月28-29日进行,将为家长和学生们提供更为详尽的政策解读。

开放日现场,龙城高中姜严老师进行了精彩宣讲。他介绍了龙高杰出毕业生代表:就读于清华大学的何依朗、林志腾、欧天盛、许骏洲、王楚苗;就读于北京大学的谢韵、曹骊亭;分别就读于南京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以及香港科技大学的陈俊艺、王之剑和万起平;留学于早稻田大学的冯辰铖以及耶鲁大学的吴子珊等同学。姜老师还透露,龙岗区今年从全国选聘的13位正高和特级教师中有8位教师将分配在龙高,其中绝大多数在龙高新一届高一年级任教,新高一的师资力量可谓史上最强!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