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承翰教育集团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07:17 来源:深圳商报

师生们用精彩节目欢庆承翰教育集团成立十周年。

【深圳商报讯】(记者 吴吉 通讯员 张倩 文/图)昨日,承翰教育集团十周年庆典暨承翰学校创办十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本次庆典活动包括承翰教育集团发展历程展示、文艺汇演、优秀员工表彰、校园公开课及特色课间展示、答谢午宴等环节。嘉宾们对于承翰教育集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表达了敬佩与赞赏之情,同时对承翰教育集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对承翰教育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与祝福!

整场活动吸引了数以千计的观众参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国际部等百余名师生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筹备,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这场涵盖了舞蹈、歌剧、音乐喜剧、武术、唐诗朗诵等形式的演出,成为本次庆典活动的一大亮点!

在庆典中,还特意安排了颁奖典礼,承翰教育集团对辛勤奉献十年的优秀教育工作者给予了表彰,并通过图片以及短片的形式分享了十年的风雨历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

2006年,一所年轻的学校——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建造于一座原本荒芜的石岗上。2007年9月,深圳实验承翰学校正式开学。发展至今,承翰教育总投资额达9.5亿元,总占地面积27.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现教职工总数584人,在校学生总数6500多人。十年来,承翰教育的业务范围扩大到学前教育、学校教育、社区培训教育、教育产业四大板块,拥有十大机构,发展势头日趋强劲。

十年来,承翰教育集团构建了十五年一贯制的办学体系,创建了国际、国内双轨并行的教育体制;打造了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积极进行课改……学校的中考、高考成绩稳步提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的国际高考中,该校每一位同学都升入了理想的世界名校。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