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吉华街道严控新增违建 拆除抢建板房500余平方米

2017年05月25日 21: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乃胜 曾良)近日,吉华街道执法队出动挖掘机1台,拆违工人20余人次,对辖区一工业区抢建的临时板房进行了强制拆除。“轰隆隆……”,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在挖斗的强烈冲击下,违建板房被快速清拆,拆除总面积约500平方米。

据悉,该违建板房位于吉华街道达成工业区内,原来是烂尾的地基,违建者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在此地基上抢建临时板房。吉华街道执法队在巡查中发现该情况后,立即开具了相关的法律文书,并责令违建者自行拆除并恢复原状。5月20日是星期六,违建者并没有按要求进行整改,为防止违建进一步扩大,吉华街道执法队立即制定了拆除方案,并且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对新增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今年以来,吉华街道执法队实施“网格化、精细化、智能化、信息化、科学化”巡查,切实增强查违巡查防控力度,严查严控各类违法建设,对违法建设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辖区违法建设发现率与制止率明显提升,辖区查违形势平稳可控。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