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公益电影送进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建设工地

2017年05月25日 20: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建设工地的工人们正在观看公益电影《我的战争》。

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柱荣 陈梅)5月23日晚,夜幕降临,在深圳国际大学园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建设工地的工人食堂里,一块洁白的巨大银幕高高挂起,几百名刚刚下班在食堂用餐的工人边吃饭边欣赏由龙岗区委区政府送来的慰问专场公益电影《生死96小时》,大家都沉浸在紧张精彩的剧情里,暂时忘记了一天工作的劳累。

深圳国际大学园是深圳“东进战略”的重要支撑点,是龙岗创新转型的重要一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目前工地上近千名建筑工人正在抓紧工程施工建设,以确保学校建设高质量完成。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了解到大学工地由于各种原因,目前还没有铺设电缆和光纤,看不到电视,上网也很困难,工人们的文化娱乐活动很少,工余生活很单调后非常重视,及时协调电影公司调整公益电影放映任务,实施公益电影进工地计划。

目前已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工程中建一局和中建八局的两个建设工地分别放映了《我的战争》、《使徒行者》、《生死96小时》等共四场电影,受到建筑工人们的欢迎,也活跃了工人们的工余生活。此外,龙岗区文体旅游局还将每个月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中建一局、中建八局两个建设工地送去两场公益电影,满足工作人员的休闲文化需求。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