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区国税局多举措服务外贸企业

2017年05月24日 07:42 来源:深圳侨报

近来,龙岗区国税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转变服务理念,丰富服务手段,多举措扶持出口企业健康发展。

落实退(免)税政策,积极服务出口企业。严格落实出口退(免)税相关政策和促进外贸回稳向好的工作要求,同时加强对外贸新业态、跨境电商等新业务的调研和探索。

主动作为,加快退税审核进度。严格按照总局规范要求开展审核工作,简并涉税资料,提高审批效率,优化纳税服务水平,确保应审尽审。

优化管理模式,落实分类管理。对一类企业推行无纸化管理,可提供优先退税,大大缩短了退税办理时间,减少了企业资金占用压力。对三、四类企业严加管理。

加大宣传,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载体,第一时间向出口企业做好出口退税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积极推广出口退税综合服务平台,使出口企业实现了网上预审、申报、查询与提醒的一站式办税服务。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