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龙岗区残联举办残疾人书法培训班

2017年05月22日 07:32 来源:深圳特区报

龙岗区残疾人书法培训班开班。

5月18日上午,龙岗区残联在区残疾人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开办残疾人书法培训班,培训为期10天,全区共有20名残疾人报名参加。

在本次书法培训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甘庆琼教授与书法报深圳市工作站朱荣华站长到培训现场,鼓励残疾人坚持学习,与残疾人畅聊书法艺术,并为残疾人写对联。

一直以来,龙岗区残联重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为残疾人搭建学习、交流、提升平台,并形成了“一街一品”的街道特色文化项目,依托街道特色服务常态化开展油画、乐器、珐琅画、剪纸等多种类型的文化艺术培训班。今后,区级各类艺术培训班将在区残疾人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开展,由区残疾人就业管理所工作人员组织、场地布置等。

书法培训班,为残疾人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挖掘残疾人的文化才能,拓展艺术视野,提高残疾人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