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520” 上千对情侣组合大运中心甜蜜牵手跑

2017年05月21日 20: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现场不少情侣组合拿着“红心”秀恩爱。   

甜蜜。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520”因谐音“我爱你”让5月20日这个日子充满了甜蜜。今年5月20日,龙岗大运中心迎来了近千对情侣组合,他们用牵手奔跑的方式度过这浓情的一天。当天,由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主办的新力地产•2017幸福跑深圳站赛事欢乐开跑,大运中心短短十公里的赛程也变得格外温馨有爱。

    据了解,本届“幸福跑”已是第二届。去年,赛事已在深圳、佛山、惠州三地成功举办,吸引数千对跑友参加,在跑圈享有“城市路跑独角兽”的美称。今年,赛事将时间提前到了“520”这个甜蜜的日子,更是给当天参加活动的组合们增加了浪漫的色彩。

    奔跑现场,情侣组合纷纷牵手、亲密合影,还有的干脆穿上了奥特曼的情侣服装,或者戴上情侣帽,脸上涂上情侣彩绘,各式“秀恩爱”也是让人羡慕不已,也给赛事增加了活泼浪漫的气氛。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