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花生U谷唤醒千年汉服文化之美

2017年05月16日 07:47 来源:晶报

汉文化服饰文化汇走秀现场。

晶报讯(记者 李海若 通讯员 蒋小平/文、图)“上衣称为襦,裙子高束于胸上,上襦可为交领,可为对襟,袖口可为广袖,可为窄袖。”身着汉服的模特迈着优雅的小碎步向观众缓缓走来。14日,第十三届文博会专项活动——花生U谷汉文化服饰文化汇走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数百名观众与传统文化爱好者前来参与、体验。

据悉,此次专项活动由深圳市林展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园山街道花生U谷文化创意园、深圳市金蜂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翩然传统文化工作室、楠歌馆汉文化工作室等六大参展商携手合作,共同促进汉文化的发展。本届汉服饰文化汇以“衣带汉风·一路辉煌”为主题,以有趣创新的形式表现传统文化,实现汉服文化的伟大复兴,传承和弘扬汉文化服饰文化的传统精髓。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6日。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