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千余业余羽毛球高手齐聚龙岗 上演“羽林大战”

2017年05月14日 00: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13日,2017YONEX“王者之志”全国业余羽毛球巡回赛深圳“大生杯”在位于大运软件小镇的龙岗大生智能运动中心正式挥拍。

 

   

赛事激烈。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徐盛)这个周末,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羽林大战”正在龙岗上演。5月13日,2017YONEX“王者之志”全国业余羽毛球巡回赛深圳“大生杯”在位于大运软件小镇的龙岗大生智能运动中心正式挥拍。来自全国20多个地市的10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龙岗,共赴“羽林盛宴”。此次赛事更是邀请到世界冠军杜鹏宇前来助阵,增加了赛事的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大生体育有限公司承办。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赛事定位于全国性业余羽毛球赛,旨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打造深圳龙岗羽球名片,也希望选手们能在快乐的氛围中提高竞技水平,在较高的竞技水平中寻找快乐。

    “自开放报名以来,短短的1个月内赛事就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地市10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的既有业余界享有名声的大咖好手,也有跃跃欲试的羽坛新星,更有普通市民朋友。”据介绍,此次比赛为全国性赛事,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余羽毛球选手前来竞技,更是有不少深圳市民加入比赛队伍,与羽毛球“民间高手们”进行切磋。

    比赛共设混双、男双、男单、女单四个大项12个小项,冠亚军都将在这个周末全部产生。 开赛当天,大生智能运动中心内,比赛秩序井然,参赛选手按照顺序入场依次进行角逐,高水平的竞技和良好的赛事组织也受到选手们的一致赞誉。

赛事吸引了上千位选手参与。

    参赛选手吴春泳可以说是深圳资深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十多年来,她参加了深圳大大小小的羽毛球比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此次赛事的组织,她也是赞赏有加。在条件良好的场地比赛,借以多年来实战经验和与队友的配合,吴春泳轻松拿下首轮,并剑指前三甲。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市羽毛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在当天的开赛仪式上表示,像围棋等赛事都有段位,段位接近的选手可以彼此切磋,水平比较接近,而羽毛球项目通常都是按照年龄划分组别,除了生理年龄之外,无法很好的反应竞技水平的差别。他透露,今后深圳也将考虑设立羽毛球的段位制,方便业余选手交流。

资料链接:

    大生智能运动中心是大生体育集团倾力打造的多元化运动场馆,位于龙岗区大运软件小镇内,拥有18片奥运会标准的YONEX主题羽毛球场地。运动中心拥抱互联网科技,突出智能化管理,实现手机APP/微信线上订场、报名活动、租用储物柜、自主开启场地等服务。除了羽毛球馆以外,大生智能运动中心还设有健身房、击剑馆、篮球场等,集健身、培训、竞赛、娱乐、休闲、亲子、社交等多种城市功能的体验区于一体。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