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五月好戏连台 龙岗文化中心推出7场精品演出

2017年05月04日 15: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锦霞)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文博会即将盛大开幕,作为文博会的一个重要配套项目及组成部分——文博会艺术节也将举行一系列的精彩演出。此届文博会艺术节,以4月28日由广东歌舞剧院精心打造的并获得文华大奖的大型原创舞剧《沙湾往事》拉开帷幕。这是本届中国(深圳)文博会艺术节的第一项精彩演出,也是本届文博会艺术节龙岗分会场的首场演出。

据介绍,为了响应本届艺术节“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精品化”的总体思路,龙岗文化中心引进了多场高雅艺术精品演出,充实中国文博会的内涵,满足龙岗市民的文化需求,艺术节水准及普及也将创历届新高。

其中,五月是整个艺术节的重头戏,龙岗文化中心将有7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精品登台,包括5月12日的《阿卡贝拉的魅力诱惑》、5月14日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的黄梅戏《小戏、折子戏专》场以及5月15日高贵的家园《唐诗宋词》黄梅戏音乐演唱会、5月19日大型原创民族歌舞诗剧《山岭上的人——鄂伦春》、5月21日的《2017维也纳男子合唱团专场音乐会》、5月24-25日的中国音乐剧教父李盾最新感人巨作《酒干倘卖无》以及5月27日(周六下午及晚上)的儿童剧《Hello 炫酷的丑小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龙岗文化中心为了让更多龙岗的观众朋友不出远门也能在家门口感受文博艺术盛宴,品味优秀剧目的精彩,各演出门票票价整体实行了低价位路线优惠市民,使更多龙岗的市民能够走进剧场、走近精品,共享文化的福利,共享舞台艺术发展成果。五月,龙岗文化中心演出的精彩呈现,值得市民期待。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