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五一来大与度假吧! 首届大与魔力户外休闲节开幕

2017年04月29日 23: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4月29日,为期三天的首届大与魔力户外休闲节在龙岗大与文体中心拉开帷幕。 

趣味游戏,孩子们玩得很开心。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晓瑜)体验高尔夫、羽毛球,玩玩游戏,露露营,还有各式美食陪伴,这个五一,不用出远门,在龙岗大与文体中心你就能嗨个够!4月29日,为期三天的首届大与魔力户外休闲节在龙岗大与文体中心拉开帷幕。好吃好喝、好玩好乐,活动以户外休闲为主题,设置了六大项目区,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为市民带来视觉、听觉、触觉、味觉上的综合体验。

    据了解,本届大与魔力户外休闲节由深圳市休闲体育运动协会、龙岗区休闲体育运动协会、深圳市大与文体度假中心有限公司主办,旨在为市民提供一个近距离玩乐的好去处,同时倡导休闲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基于大与园区自身休闲项目优势,融合户外休闲娱乐项目,设置六大项目区,涵盖趣味游戏、休闲美食、体质测试、运动体验等,提供多样化的休闲方式,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

    此外,龙岗区首届“寻龙记”城市定向推广赛的第二站也设置在了大与文体中心,并与29日当天上午正式开赛。近两百位定向运动爱好者参赛,奔跑在大与文体中心的各个角落,一路跑动一路欣赏风光。

活动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们前来。

    坐久了办公室想运动一下,想让孩子们多活动活动,本届大与魔力户外休闲节现场设置的趣味游戏区魅力十足,不少小朋友们在其间玩乐嬉戏。游戏门槛低、参与性强的特点还让一些家长也加入到了玩耍的队伍中。另外,想知道自己的身体到底怎么样的市民还可以到体质测试区去试试,那里有专业人员携带专业设备为您提供科学“体检”。

    在露营区,一排排整齐的帐篷已经就位,整齐地摆放在场地中。市民可带孩子一起,到帐篷内休憩,感受露营带来的乐趣。现场的惊喜还有一些炫酷的休闲运动器械,如炫酷懒人平衡车、VR体验、自行车、功能眼镜等亮相,为市民带来一场智能设备秀。

    如果逛累了,市民则可以到现场的休闲美食区去尝尝各地的美食。在这里,有蚵仔煎、天津狗不理包子、烧烤、冰激凌等20多种任小吃饮料任你选,满足你的味蕾。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