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龙岗一街道居民很困扰 周围被洗车场和练车场包围

2017年04月24日 08:05 来源:深圳电视台一时间

咱们深圳一直以城市规划合理,街道环境优美而享誉全国,但是,今天却有人爆料,说在布吉街道附近有一处很不和谐的画面,令生活在附近的居民很困扰。

市民罗先生家住在龙岗区的布吉街道,近些年一直认为周围的环境让他生活得很舒服,家附近的布吉街道办大楼绿化成荫,广场上的市民也乐在其中。但是,沿着街道办的大楼再往里走,却会发现一番不一样的景象,脏乱的环境不仅影响景观,也给罗先生带来了困扰。

罗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周围都是洗车店,出入这里的车辆很多,再加上这里有两个练车场,每当学校放学的时候也是这些车出入的高峰期,整条道路非常拥挤。

记者在现场看到,周围的洗车店都是矮旧的小楼,有一些楼面已坍塌,破碎不全,顶棚搭的是黑色的网布,现场有三家洗车店,每家洗车店都占地不小。

这里除了洗车店和练车场,还有一些餐饮门店,餐饮店的桌椅都是露天而放,房屋主体则是货柜箱,再往里走还能看到有菜地,菜地旁饲养着活禽。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