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国际赛奥地利选手夺冠 小将刘晏玮获中国最佳球员

2017年04月23日 21:43 来源:龙岗新闻网

第三届深圳国际赛冠军贝恩德·维斯伯格亲吻奖杯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潘东 通讯员王夏夏)今天(23日)下午,第三届深圳国际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收杆。31岁的奥地利选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获得第三届深圳国际赛冠军,收获个人继2015年法国公开赛之后的职业生涯第四场欧巡赛胜利,获得46.6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19岁的中国职业球员刘晏玮并列11名。创造了个人最好欧巡赛成绩,获得本场赛事最佳中国球员称号。

周日的最后一轮竞争紧张激烈,一度出现四人并列领先的局面。最终,前两轮领先者31岁的奥地利选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交出71杆,与今天打出全场最低杆63杆(-9)的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以总成绩-16杆并列领先榜首位,进入延长赛。维斯伯格在18号洞首个加洞捉鸟战胜25岁的英格兰球员获得第三届深圳国际赛冠军。

“今天最后一小时,非常艰难,那些选手打得很好,我希望自己不要掉下来。第17洞成功救帕后,感觉稳定些。 今天我的开球不是很好,长推也常常推短。第18洞制胜的小鸟推也没把握住。汤米今天也打得非常好。” 维斯伯格补充说,“第一次来这里比赛,感觉非常不错,很高兴再次在亚洲赛场收获冠军。”

奥地利一哥维斯伯格与亚洲有着不解之缘,2012年他在韩国百龄坛锦标赛上获得个人职业首冠。2013年又在亚巡赛印度尼西亚锦标赛赢得冠军。他在今年年初的欧巡赛阿布扎比汇丰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又于几周前在马来西亚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名。现在的维斯伯格已经超越了他的前辈,在高尔夫赛场不断刷新奥地利职业高尔夫的新纪录。

19岁小将刘晏玮最佳中国球员称号

本周共有54位中国选手参赛,其中10名晋级。19岁的中国职业球员刘晏玮今天最后一轮打出70杆(-2),总成绩-12杆,并列11名。创造了个人最好欧巡赛成绩,获得本场赛事最佳中国球员称号。

林钰鑫是参赛的六位业余选手中唯一晋级的一位

16岁的北京选手林钰鑫是本周参赛的六位业余选手中唯一晋级的一位。第四轮他与赛事2015年冠军泰国球员阿费巴拉特同组,前15洞捉到3只小鸟,最终交出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以总成绩-5杆并列第39名。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