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坂田街道集中拆除7处铁皮棚乱搭建

2017年04月21日 19:43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冯雨华 王娥)巷道违法搭建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占用了公共空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4月17日,坂田街道执法队查违与城管执法双管齐下,联合社区工作站、应急分队与辖区派出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对马安堂社区安堂西片区的违法乱搭建铁皮棚开展了地毯式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六巷至九巷7宗乱搭建铁皮棚,拆除面积约1200平方米。

据悉,这7处铁皮棚是城中村内自建房主在未经审批擅自搭建而成,钢架铁皮顶支架结构,从自家房屋门前或侧面往外延伸,棚内乱堆放物品,占用了公共空间,存在安全隐患。为防止此类违法搭建引发不良跟风势头,执法人员依法责令当事人于4月16日前自行拆除。在通知下达后,执法人员每天挨家挨户上门做工作,但大部分当事人就像事先商量好了似的完全不配合,互相观望。由于当事人在拆除期限届满后仍未自行拆除,坂田街道执法队制定详细的行动方案,于4月17日开展联合拆除行动,集中拆除该区域7处违法搭建,拆除面积约1200平方米,有效震慑了片区的违法搭建之风。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