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横岗街道:让老百姓有更多幸福感

2017年04月21日 07:47 来源:深圳商报

 

昨天,横岗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动员大会。图为大会会场。

 

如今,横岗交谊舞已成为横岗乃至深圳市和龙岗区的闪亮名片。

 

传播传统文化,树立文明新风已成为横岗街道传播正能量的利器。

 

横岗义工已成为该街道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功在当下、利在长远。请区委、区政府放心,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好、做实。我们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帮助下,横岗一定能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有一个新跃升,为深圳成功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坚

“全国文明城市”是中国城市的最高荣誉,首届评选表彰于2005年举办,每三年一届。深圳已连续四届获评全国文明城市。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年,昨天,龙岗区横岗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动员会。

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坚在讲话中表示,“横岗曾获得‘全国创建文明小城镇示范点’,文明创建工作有比较扎实的基础,打造了文学创作、群文组织建设、交谊舞文化、社区文体活动一批品牌。”

李坚指出,“4月17日,龙岗区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会议强调,全区上下、各级各部门要大干200多天,不折不扣开展四大行动、实施33项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为深圳实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交出龙岗优秀答卷。我代表街道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可以说,这项工作是我们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一项工作。”

李坚强调,“目前横岗街道的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处和工作不到位的地方。针对这些问题,?如何让市民实现‘要我变’到‘我要变’、‘要我干’到‘我要干’的主动转变?所以,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举全街之力,集全街之智,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在此,我代表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郑重表态:我们一定把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放在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高度,把其与落实深圳‘东进战略’、打造‘深圳东部中心’、建设世界‘最干净城市’的工作相结合,抓紧抓实,确保横岗的创建工作不拖全区、全市的后腿。”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