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7年04月21日 07:41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涂斌 肖海强)近日,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局)召开党组会议和局务会专题传达贯彻学习了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该局传达了区委常委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逐字逐句深刻学习领会批示精神实质和内涵。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谈学习心得、谈学习体会,并就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了表态发言。

该局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是对广东发展的充分肯定,是对广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该局将牢牢把握批示精神内涵,充分结合龙岗查违工作实际,在“控新增、减存量、消隐患”等方面出实招、用硬招、下狠招。确保查违工作持续向好,为龙岗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巡查拆控力度,抓重点案件查办,有效推进疏导工作,继续推进违法建筑安全专项整治,全力消化存量违建,强化查违队伍建设,多举措推进规划土地监察工作,释放更多的土地资源,为新兴产业、重大民生项目落地创造条件,为落实“东进战略”拓展发展空间。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