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公安分局开展2017年春季大练兵基础体能比武考核

2017年04月20日 08:06 来源:深圳侨报

民警进行1分钟俯卧撑考核。

昨日下午,由龙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的2017年春季大练兵体能比武考核在龙岗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来自龙岗公安分局系统单位及辖区派出所40个单位(科室)160名民警依托专业设备和测试人员,进行1分钟俯卧撑、4×10米往返跑和1000米长跑3项基础体能比武考核。

下午3点,体能比武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1分钟俯卧撑项目。只见上场的民警在计时员的号令下,动作迅速有力地做起俯卧撑,在1分钟内,民警都顺利完成体能比武指标。随后又分别进行4×10米往返跑和1000米长跑体能比武。现场,参加比武的民警个个精神抖擞,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展现出过硬的纪律作风和扎实的体能功底,现场不时有阵阵加油鼓舞声。

据介绍,此次基础体能比武每个单位(科室)挑选4名民警代表组成队伍参加,每个队伍成员都需要完成这3个项目,并根据4名民警的各项得分取平均分作为最终分数。分数将计入春季大练兵总分。

据了解,此次基础体能比武是龙岗公安分局组织举办春季大练兵大比武系列活动之一,基础体能比武考核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要求,结合分局实际,把参加考核的民警按性别、年龄分组,分批次进行考核,旨在达到“以考促练”的目的,使广大民警身体素质得到提升,为完成好全年的工作目标提供坚实基础。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