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平湖街道出租屋“三小”场所排查让生活更安心

2017年04月19日 18:44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汪志伟 叶自发)4月18日,平湖街道开展出租屋逆向排查及“三小”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志华,党工委副书记邵凯洋,党工委办、维稳及综治办、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管所、安监办、良安田社区工作站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的重点内容是排查良安田社区物业新村13、14号网格出租屋内直排式热水器以及“三小”场所。针对发现的直排式热水器,现场要求物业管理公司、租户立即整改,按照相关规定规范用火用电用气,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本次行动,共排查出租屋30栋221套间,采集新入住人员2人,注销2人,核查居住人员信息346人,现场整治违规用气1处,直排式热水器3台,废品收购点1个。

张志华在行动中要求,社区工作站要加强对违规“三小”场所和直排式热水器的整治,并指出对于难以整治的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安监办、辖区公安派出所、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管所联合整治,依法进行取缔,切实保障社区安全和谐稳定,为居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定和谐的居住环境。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