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2017幸福跑深圳站报名开启 5000人大运中心牵手跑

2017年04月19日 17:28 来源:龙岗新闻网

    

去年幸福跑活动现场,一位男士在跑友们的见证下向女友求婚。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手机、电脑、平板……当移动互联时代裹挟着大量纷扰的信息充斥人们的眼球时,许多人开始渴望为大脑闲置出一个完全“留白”时间,以跑步的方式寻获一个完全放空自我的机会。作为一项零门槛的运动,路跑近年内在年轻人中迅速风靡,除了绿色、时尚、健康等显而易见的原因外,路跑所具有的交际属性也是其备受追捧的因素之一。

    记者从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获悉,2017The Couple Run 幸福跑即将于今年5月20日这天登陆龙岗大运中心,再次掀起甜蜜风暴。活动官方报名通道已开启,等待期待牵手的你们。跑友可关注活动官网http://www.cprun.com/查看相关信息。

    以“男女双人计时”、“牵手撞线”为赛事特色,The Couple Run 幸福跑于2016年先后在惠州、深圳、佛山三城举办,独特的理念吸引了超5000对CP参加。情侣、夫妻、朋友在十公里赛程上,甜蜜牵手幸福冲线,一同迸发出爱的火花,用步点掀起一场全城热恋。

    据透露,2017The Couple Run 幸福跑将在往年的基础上,对赛事实现全面升级。除“幸福起点站”深圳外,2017幸福跑将落地全国多站,以幸福接力的形式,多城联动,把承诺和能量传递给更多城市。其中,首站深圳站更选在5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启一场温馨的盛大告白。

    除爆表的幸福感,“速度”也是幸福跑的一大亮点。两人一组计时的竞速赛制,体现了赛事对专业性的追求;“牵手起跑,牵手撞线”则在进一步保证参赛者竞赛公正性的同时,为赛事增加了一抹甜美动人的象征意味。

    此外,2017幸福跑还将在线上线下举办“最登对couple”征选、求婚大作战、“幸福之火”跨城传递等系列跑友互动活动,力求将幸福洒满五月的深圳大地。

    去年,2016幸福跑赛事现场成更像一个“虐狗现场”,告白、求婚、拥抱令人目不暇接。经过一段10公里的不离不弃的携手旅程,冲过终点线的一瞬间,“筋疲力尽到只想寻找一个值得托付一生的人相互依靠”——这大概就是人们心中的幸福真意,矢志不渝,白首不易。

    作为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首个自有IP路跑赛事,The Couple Run旨在用行动传递“圳”能量,用理念拉近距离,用幸福填满每位跑者的心房。“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520是最真挚的许诺,520这天的幸福陪跑是最浓情的痴恋。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