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坪地举全街道之力坚决打赢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

2017年04月19日 10:14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全街道各单位、各社区要迅速进入临战备考状态,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努力实现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4月18日,坪地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会议进一步分析形势、压实责任,动员全街道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争取创建文明城市最理想的成果。

会议分析了坪地街道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形势,并要求,各单位、社区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以迎检为契机切实提高坪地的城市文明水平,对照市、区的创建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进度,层层抓落实,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据悉,今年,坪地街道积极实践、勇于创新,打造了全市首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验馆,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细化《深圳市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增亮点、添光彩。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